我 36y 龍 ,妻 37y 虎 ,女兒 5y 豬,今年購屋好嗎?屋房方位 ?請熟風水的前輩幫我回答,感謝.
今年可以購屋?方位?我 36y 龍 ,妻 37y 虎 ,女兒 5y 豬,今年購屋好嗎?屋房方位 ?文聖閣小銖回答12生肖住宅吉方VS事務桌及方位 購屋通常以男命為房屋方位、裡面格局也很重要---客廳擺設以男主人為主、廚房好壞影響女主人房間主臥房影響夫妻關係----36年次住宅兇方 : 厝忌坐西 ( 戌山 ) 向東方凶。宜撰吉方 : 坐北向南方吉、坐東向西方吉、坐南向北方吉事務桌及方位:乙亥人坐東南財神方、丁亥人坐正西北財神方、己亥人坐正北財神方、辛亥人坐東南財神方、葵亥人坐正南財神方。其他資料---http://tw.myblog.yahoo.com/s767886/article?mid=1088&prev=1194&l=f&fid=14
什麼時候購屋都沒什麼關係入宅安床日課挑好就好如果要找的是透天的話坐東朝西大樓的話門在西邊最好而且對你的女兒也很好財路都會很棒剩下的內格局攸關健康跟守財所以必須現場看過才能全盤掌握需要幫忙的話可以點名字先來信詢問喔^^
你的問題,會建議你從「紫微斗數或易經卜卦」去看,這兩樣都是不錯的工具,可以更了解自己,說真的個人覺得是比星座或塔羅都準,畢竟是千年流傳下來的知識,能流傳到現在,也證明它真的很準,自己也有涉獵一點。這個老師算得很準,只要把問題轉貼給老師,他就會免費幫你算,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
房方位,文聖閣,小銖,房間主臥房,方位,坐正北財神方,廚房好壞,東南,財神,戌山
取名|姓名學|破財|墳墓|算命|命盤|工作|血光之災|測字|考運|方位|智慧|結婚|生辰|感情|入厝|陽宅|流年|八字|手相|羅盤|辦公室|五行|大師|套房|住家|搬家|時辰|吉時|風水|
購屋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32207024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