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聽說捷運共構的房子是不能使用瓦斯是這樣的嗎?不用瓦斯如何煮飯炒菜?買這樣的房子應該是無地皮,還需繳地價稅嗎?未來久了房子垮了壞了不堪居住時[如地震,火災]是不是就什麼都沒有了?
DEAR:目前台北市區捷運共構的房子不管是成屋或是預售屋至少都出清約80-90%了除了極少數的建商保留戶共構的房子跟一般房屋都有土地所有權也有建物權狀(所以買的話 一樣要繳房屋稅跟地價稅的)但是可否使用瓦斯就要看建商的規劃了永春站的EAT 就有瓦斯管線的規劃公館站的戀戀台大 就是沒瓦斯管線了(純粹用電的)台電大樓站 卡蒂兒 也是沒瓦斯管線的當然共構更有捷運搭乘的好處,因為樓下即是捷運普遍來說 共構的案子都蠻好銷的 也蠻好賣的~!!台北市區的平均要45-55萬台北縣的 平均要25-30萬
參考資料
僅供參考
目前捷運共構的房子大部分都銷售一空,其與一般房屋一樣有土地所有權也有建物權狀及可使用瓦斯,更有捷運交通上的便利性,目前我知道的有公館站已完工且都賣完了且還蠻貴的,另有七張站,麟光站,江子翠,景安站,在興建中,也都預售完了,應該没有您提到的這種問題
捷運路線圖,台北捷運,高雄捷運,捷運蘆洲,捷運票價,捷運圖,捷運時間,捷運招考,捷運內湖線,捷運地圖捷運,共構,台北市,房子,瓦斯, 永春站,土地所有權,台電大樓站 卡蒂兒,公館站,台大
房契|房屋貸款|房貸|建坪|土地面積|預售屋|地價稅|購屋|房屋仲介|建商|土地開發|房屋稅|中古屋|使用面積|房東|房價|都市更新|地價|公設|成交價|建設|租屋|土地權狀|法拍屋|坪數|建地|土地稅|自用住宅|交屋|賣屋|土地買賣|買屋|地契|
捷運共構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2709479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