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大救命 我家的房子(商三27坪4層樓透天北市)被捷運局給劃為捷運用地要被徵收或聯合開發(選哪一種好)目前使用狀況一樓租人二三四樓都是父母兄弟姐妹自住可是我的家人中有3人裝有心律調整器不能被電磁波甘擾請問若最後參與聯合開發那住進共構房子會不會對健康有影響??請問共構的缺點??
徵收是土地公告現值加兩成你有建物亦有地上改良物補償費是以樓地板面積來計算你可以自己粗估一下可以領多少補償費再評估參與聯開後分得樓地板面積的市值考量是否參與聯開你也不一定要住那裡可以租人再另購置適合房屋住有捷運經過是很難得的機會喔ps:捷運共構不能用瓦斯??好像沒聽說過這種規定
參考資料
執行業務所知
1. 共構的建築不會有電磁波干擾心律調整器的問題不然你家的人坐捷運就會 有問題了(除非建築裏有類似基地台的設施)2. 捷運共構的建築會在列車通過時有輕微震動的問題, 不過很輕微, 除非你很 敏感3. 為了公安, 捷運共構的建築內不會有使用瓦斯的器具, 一切都是用電, 像是用 電熱水爐而不用瓦斯爐4. 因為都是小戶數不太適合大家庭, 不過捷運共構的建築都很好賣, 你們可以 考慮聯合開發再轉賣.
1.請問是哪一站呢?
聽你的敘述 27坪 捷運局應該只是放個出入口而已
放不了什麼機電設備
這樣應該沒有電磁波顧慮
2.並沒有禁用瓦斯的規定喔
禁用瓦斯的規定 是存在於捷運地下街
3.至於「共構都是套房」
既然你是聯合開發的地主,要做套房還是做其他的 至少有一定的決定權利吧?
(松山線南京三民站就有聯合開發是大坪數的)
(總有地主保留戶吧 坪數隔間自己決定)
捷運路線圖,台北捷運,高雄捷運,捷運蘆洲,捷運票價,捷運圖,捷運時間,捷運招考,捷運內湖線,捷運地圖捷運,共構,房子,心律調整器,土地公告現值,兄弟姐妹,樓地板,我的家人,捷運局,北市
建設|土地開發|建坪|買屋|土地買賣|房價|交屋|建商|地契|賣屋|法拍屋|成交價|購屋|土地稅|房屋稅|土地權狀|公設|房契|租屋|土地面積|房屋貸款|使用面積|自用住宅|中古屋|房東|都市更新|坪數|地價|房屋仲介|建地|預售屋|地價稅|房貸|
捷運共構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0512083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