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想請教幾個問題煩請不吝賜教若承租人將租賃房屋去辦理公司或商業登記登記過後消防或衛生不合法律規定遭開單限期改善請問:1.開單是開屋主還是該公司或行號?2.房屋使用違反都市計畫法規定又是開誰?3.經登記的房屋屋主是否每年要照契約租金申報綜合所得稅?另若契約有公證是否也是要照契約租金申報所得稅?4.一般出租時使用契約都是商店買的,如果租給公司行號的話,那是否須另訂房屋使用契約保障屋主權利,有否格式參考
1.開單是開屋主還是該公司或行號?(公司或行號)2.房屋使用違反都市計畫法規定又是開誰?(出租人)3.經登記的房屋屋主是否每年要照契約租金申報綜合所得稅?另若契約有公證是否也是要照契約租金申報所得稅?(房屋屋主必須伸報租賃收入扣繳10%)4.一般出租時使用契約都是商店買的,如果租給公司行號的話,那是否須另訂房屋使用契約保障屋主權利,有否格式參考 (保障雙方權利....法院公證),否則一般契約再修改或增加條文)
房屋仲介,信義房屋,永慶房屋,房屋買賣,房屋過戶,房屋出租,東森房屋,台灣房屋,中信房屋,房屋修繕房屋,公司,不吝賜教,公證,商業登記,都市計畫,出租,公司行號,契約,問題
法拍屋|地價|購屋|建商|土地權狀|房屋稅|公設|土地開發|房屋貸款|建坪|買屋|中古屋|自用住宅|房契|地價稅|房屋仲介|土地面積|使用面積|都市更新|成交價|租屋|預售屋|房東|地契|土地稅|建設|土地買賣|賣屋|房貸|房價|建地|交屋|坪數|
房屋公司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81301643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 留言者: svbozovlzdrb
- Email: zzzzzz@hotmail.com
- 網址: http://a414.k0938.com/
- 日期: 2012-12-22 03:43: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