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4

捷運站共構房屋

捷運共構 捷運站共構房屋


請問大家,買捷運共構之房屋是否不好?

有人說因為底下無支助,是捷運在運行,相對地將影響到人的運勢,是否是真的?

或者有誰已經購買,購買時有請人看過風水,請大家提供意見,謝謝。





捷運共構之房屋交通方便又會增值,有何不好?

陽宅風水在於房屋本身內部隔間光線及配置而非在捷運旁。

捷運在運行,表示運氣一直在運行而非停制不動,我個人覺得有好無壞。

若房屋在死巷內就真的不好,捷運共構附近應不會有死巷。

捷運共構之房屋我正想購買呢?

!別道聽塗說,要相信自己的眼光!

參考資料
myself



我沒買過,但是常經過問風水好不好,我想可能不準畢竟老祖宗應該沒捷運這玩意兒從何判斷呢?

住宅或許不適宜但商店就或許會很好ㄛ因為人潮多我想,捷運附近房子那麼多不一定要買共構吧


萬隆捷運站共構,南勢角捷運站共構,江子捷運站共構,頂溪捷運站共構,新店捷運站共構大樓捷運站共構,捷運,房屋,共構,陽宅風水,死巷,支助,道聽塗說,風水,購買



入厝|八字|命盤|考運|工作|搬家|測字|算命|流年|取名|血光之災|羅盤|套房|智慧|生辰|陽宅|墳墓|方位|結婚|時辰|風水|辦公室|大師|感情|住家|吉時|手相|破財|五行|姓名學|

捷運共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1605717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