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房地產的問題"日本房地產 日本房地產的問題"
想請教在日本的各位大大、小弟在日本租的店面3年更新ー次、將於明年6月期満近日隔壁的店家休業後、オ知道我租的店面租金高出甚多、近來景気很差、想和房東談降租的問題、時間方面是現在談好、還是明年更新時再談好?請教各位大大給小弟指點ー下。
出外人敬上
從日本答覆你!!! 以日本的「賃貸契約=ちんたいけいやく」要是租越久那麼房東的權利是越優勢!!講一句難聽的就是租超過三年的話房東是有權力增加租金的因此你必須在一你與房東的契約書看清楚而後再判斷!!最好是在合期間將結束的三個月或是半年之前買一盒「お茶菓子」而後透落要求降價!!說是;「景気が余り良くないし、売り上げも好まないので、何とか家賃を下げて頂けませんでしょうか」。
異國他鄉的草地郎
遊學|補習班|財力證明|留學生|體檢|度假|大學|短期|看醫生|留學|五十音|語言學校|學校|旅遊|唸書|兵役|觀光簽證|課程|學歷|民俗|簽證|貸款|租屋|花費|日文|打工|外籍老師|工作|生活|環境|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61408653 日本房地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