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6

仲介服務費問題

仲介服務費問題仲介服務費 仲介服務費問題


我先生與仲介公司簽專任委託,ㄧ星期後買方就出現了,在簽約買賣(晚上簽約)的當天下午,我有跟仲介小姐改契約內容變更,把專任委託改為一般委託,服務費由4%也改為3%,底價調整為500萬。

他們剛好幫我賣到500萬,但又叫我給他們4%,我口頭上是有承諾答應,但我覺得不太對,沒把我賣高,剛好賣到我的底價整,憑什麼要多給1%。

請問這1%能追討回來嗎?


你們契約上確定改成3%的話就是3%真要整這個白痴仲介公司方法多的很!而且都是合法你們先去投訴消保官吧~


臺灣的付費觀念有那麼差嗎?以業務的角度 當然希望多爭取服務費你若不同意 就該當下就堅持3%而不是為了成交 就隨便答應 然後事後又抹煞業務的努力難道努力工作 要求老闆加薪的人都是混蛋?努力工作 在老版眼中也不過是剛好的基本要求




建坪|建商|房東|購屋|房價|土地權狀|中古屋|房屋貸款|土地稅|土地開發|都市更新|土地買賣|買屋|成交價|建設|房屋仲介|自用住宅|租屋|公設|地價|地價稅|法拍屋|土地面積|交屋|房屋稅|房契|預售屋|建地|坪數|使用面積|地契|賣屋|房貸|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10500657 仲介服務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