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6

怎麼和仲介討論服務費?

怎麼和仲介討論服務費?仲介服務費 怎麼和仲介討論服務費?


我和仲介簽約底價是1080服務費是4%如果說有人出價低於1080可是我們可以接受那服務費還是4%嗎?還是可以降低呢?



您好: 基本上 仲介的服務費是可以談的.原則上是成交價的4%.但只基於原則上.因為要看實際狀況而定.若一開始你堅持1080給4%....交到你手上的金額=1036....若買方出價1050請問你賣不賣若你想賣.又堅持交到你手上的金額是1036.那就要看這件案子.仲介值不值得做.堅持要成交的話.就是談服務費了.因為一個案子.仲介要廣告.行銷.等等.是要費時費力的.所以誰都不願意降服務費.若你堅持要賣1080才給4%的話.就看你急不急著賣屋了.若急了.屋能賣的出去.相信你會賣.且給4%.若你不急著賣.不到1080不給4%....相信你懂我的意思吧..若想多加了解交流的話.歡迎指教研討喔....

參考資料
秘密偷偷說



當然可以再談阿~(不過他會先評估你是否有急迫性賣屋)~懂意思吧畢竟仲介業者有成交才有服務費~他也希望你能降價讓他好賣低於簽約價賣是很正常的~如果他堅持4%,你也可以堅持1080阿~有些時候業者為了壓低房價會帶假買主喔~(沒有賣不出去的房子,只有賣不出去的價格)= =" 講太多會被罵,點到為止^^


您好!其實是都可談的~但服務費是每個業務員的收入來源~當然每個都希望可以收足~若您的房子姑且不論定價多少~您若是賣個好價(雖然在原本的希望價錢之下)給辛苦的業務員4%那也不為過!不然每位屋主都把房價拉高~讓業務員不得不以低於簽約價成交.用這理由來減服務費(例:行情500.屋主要賣700)~那業務員真的辛苦沒人知阿!!若是真的低於行情價成交~或您已經殺頭認賠了~那當然談減少服務費是人之常情呢!


房屋仲介,人力仲介,外勞仲介,仲介公司,租屋仲介,仲介服務費,仲介費用,信義房屋仲介,外籍新娘仲介,法拍屋仲介仲介,賣屋,簽約,堅持,有人,原則,金額,懂我,意思,交流



交屋|預售屋|土地買賣|買屋|成交價|坪數|建商|建設|房屋仲介|中古屋|土地權狀|建坪|房契|地價稅|地價|地契|購屋|房價|租屋|房東|自用住宅|房屋貸款|土地稅|土地開發|房屋稅|建地|使用面積|賣屋|土地面積|房貸|都市更新|公設|法拍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30110170 仲介服務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